胡言亂語很感謝你對我說實話實在很難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其實我很後悔因為若我一直沒跟你說你只會猜疑  那也罷但此時你已明白我的居會場佈置心我真怕以後你對我會有所顧忌這是我唯一後悔的原因但我不後悔去找你雖然我什麼都沒說但行為已說明了一切好吧我很難過很難過但還好世居酒屋界上本是如此並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穫的ㄚ愛情就是不過你的表現沒讓我失望很成熟很紳士希望我的表現也沒讓你失望或帶給你困擾因為那不是關鍵字廣告我的初衷雖然我無法給你幸福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很幸福我希望你不要把錯往身上攬那些都過去了要記取教訓但不要背負因為那好沉重畢竟那燒烤是成長的一部分想想若沒有過去那段荒唐也許就沒有今日你的成功是吧人都是要向前看的ㄚ這道理你懂但想通就要靠自己想想最壞的都過去啦買屋網還有什麼比這更壞的呢是吧所以你要努力把過去忘記我真的真的不希望你這樣行屍走肉愛不愛我是一回事但我希望那個意氣風發的小白回來好節能燈具嗎也希望你工作上有好的做為我相信你可以你一定可以至於我現階段就好好讀書工作吧其他我也不敢想但我不會說我會默默等你的這種傻話因房屋出租為我不會但我還會再喜歡你一陣子吧感情這東西不是說結束就能結束就跟你一樣你說你們分手要一年了結果呢你還想著她ㄚ不是嗎雖然我們沒商務中心在一起也沒你們那麼深的感情基礎但我至少可以給自己一個小小空間吧那空間只有我和我們相處的回憶雖然不多但足夠我撐一陣子這樣可以嗎澎湖民宿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hh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