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黑夜來臨宥崴睡了他今天哭鬧不乖可是 我滿房屋買賣腦子想的是今年她又回泰國過年看到最後一封信裝潢 說 我的想法天馬行空 不切實際我無言 我默認關鍵字行銷在表面我有笑面虎 生意嘴 我有辦法把黑的說成房屋二胎白的但是 在內心深處 我是一個心灰意冷的落魄找房子人就因為我沒錢上次看她表姊寧可嫁給一個禿頭房屋買賣也不願嫁個一個相戀8年的男朋友這真是現實的花蓮民宿可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21世紀房屋仲介{ text-indent: 0; }



分享

吳哥窟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hh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