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咖啡廳用餐賀阿母大壽今日主角-大壽星 愛美麗的媽媽 (水喔~~看我穿的多喜氣洋洋的 !! 涵涵 VS 愛美麗 (我們家妹妹配合度可真高... 房屋買賣愛美麗 VS 愛媽媽 (哈~哈~來看看我們這一組美麗的母女~水喔 !! ) 哥哥 VS 愛美麗 (哥哥你的pose還真特別... 翔翔 VS 愛美麗 (這麼開心ㄚ!~房屋出租讓倆人開始撕牙列嘴的笑... 大嫂 VS 愛美麗 (大嫂看起來還是像陳明真的明星臉 愛美麗 VS 愛爸爸 (阿爸~你的瀏海可真特別...03/29 今天天租屋網氣 : 晴天今天就是我那偉大阿母的大壽之日... (阿母萬歲~萬歲~萬萬歲~~我們家裡大人生日,身為小孩的我們就一定會想辦法排除萬難"橋宜蘭民宿"出時間來為他們祝賀...姐姐沒能來,因為她要上班又加上他們最近某些原因得吃素...(殘念ㄋㄟ...真素可惜 )哈~哈~又是選咖啡廳自助餐來酒店工作聚餐...(來過好幾次囉!!因為偉大的阿母大人說她喜歡可以自由拿取自己愛吃的東西...而不是像桌菜那樣固定的菜色...愛摸時間的 "愛美麗居酒屋" 今天又不知在摸啥...搞到最晚才出現... (歹勢~~歹勢~~動作還是像小孩子時一樣慢吞吞...)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我好喜歡全家人一起房屋買賣吃飯的感覺喔 !!那種幸福是發自內心出來的,是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因為現在很少機會能常常和家人一起吃飯...(在努力學著獨立生活的愛美麗正景觀設計感概中... )所以特別珍惜這難得大家能齊聚一堂的 "幸福時光"...家~是我內心最渴望的一座"避風港"...家人~是我內心最重要的心靈支室內設計柱...因為有你們,讓我可以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在這祝福我的媽咪永遠年輕美麗~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也希望我的家人永遠身體健健康康,親愛的房屋出租你們請多照顧自己喔 !!
arrow
arrow

    as07ashh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