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準備了義賣要捐的物品今天從家裡拿了一個小型的電暖爐跟一些玩具電鍋信用卡代償等好友幫忙載到公司放禮拜一整理好東西在寄到新莊動物協會去下午從郵局回公seo司路上特地繞過去看黑黑她看到我 尾巴總是會搖著對我 對我笑 今天她知道我關鍵字廣告都會餵他吃罐頭 等我打開了以後 居然不吃 我就說 黑黑 妳是壞狗狗 怎麼又挑關鍵字行銷嘴然後她就走道路邊開始叫 因為聽到對面的狗在叫把 她在回應然後又遇到喵仔酒店經紀 放了貓食 先回公司 等到垃圾完再去收拾喵仔 沒把飼料吃完 我還是收好 遇到酒店工作喵仔 跟喵仔說 下次帶你去結紮好了她沒回應 不過我還沒試過抱她 不知道她給酒店打工不給抱 且也不知道母喵 結紮要多久才能復原怕她老公跟小孩會擔心 也怕她們酒店兼職把我當壞人(因為把喵仔帶走)再來遇到全家的店長 她跟我說黑黑今天吃了四罐網路行銷狗食我說"難怪我剛剛餵她 她不吃"原來不是挑嘴 而是吃飽拉哈 我錯怪黑關鍵字排名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hh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